公司簡介

  

天鵝牌SWAN空壓機中部總經銷-勝汰企業有限公司

勝汰企業有限公司擁有30年以上空壓機維修服務經驗及優秀的專業技術人員從事整廠空壓機規劃設計、維修保養,提供大中部地區最專業的技術與最完善的維修保養,勝汰提供完善的售前諮詢介紹及售後保養偉修服務,服務區域含蓋苗栗縣市、台中縣市、彰化縣市、南投縣市、雲林縣市、不定期與客戶研討,如何正確的使用空壓機與維護方法,避免使用不當的損失,讓勝汰所銷售之產品保持在最佳運轉狀態。

 

迅速的支援與維修服務是勝汰的堅持、完整的售後服務,專業的維修技術是勝汰的經營後盾與口碑,從到廠檢查與說明及充裕完整的零件、貼切價格的服務,都是勝汰所努力的目標。您所需要空壓設備、購新、保養、規劃、安裝、測試就交由勝汰為您效勞!

 

勝汰自1982年成立以來,專營各品牌空壓機產品系列及相關設備零件銷售,30多年來感謝各大空壓機品牌的支持與推荐如天鵝牌空壓機系列復盛牌空壓機系列、及各大空壓機品牌系列…等。

 

勝汰企業有限公司正式代理經銷天鵝牌空壓機系列,成為天鵝牌空壓機中部總經銷,勝汰代理經銷的SWAN天鵝牌空壓機,行銷海內外,產品外銷海外50多國,通過德國TUV公司ISO9001驗證,品質有保障,值的推薦選用,勝汰的售後服務,專業維修技術更讓您無後顧之憂。

壓機,空壓機價格,復盛空壓機,天鵝牌空壓機,空

品牌介紹






  

客服專線: 04-7622740

【即拍即上】

用手機掌握最新動態!